给莫拉提的甜甜的信

《给莫拉提的甜甜的信》

hi~!大家好!这是一个小号,是给莫拉提写的甜甜的信,是一些充满希望的甜蜜内容☆


由于内容太多太长啦,所以将会分段、分节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以下内容:

1.莫拉提是谁?为什么说莫拉提的事情要打上罗柯tag?

2.莫拉提做过什么?

3.为什么莫拉提是圈中毒瘤?

4.为了减少莫拉提造成的伤害,我们应该做些什么?


1.莫拉提是谁?为什么说莫拉提的事情要打上罗柯tag?

A:莫拉提, @莫拉提 是一个常年在罗柯圈活动的同人文写手,同时经营了小米果事务所这个汉化组。产粮众多,影响甚广,做过的影响罗柯、柯罗、唐柯三圈的事情数不胜数。

大家如果愿意翻两到三年前的tag,会发现那时的tag下粮非常非常多,质量也非常非常高,但是这些太太纷纷退坑,最后莫拉提一枝独秀,脱不开莫拉提女士的积极努力。

莫拉提用自己的产出,代替了十数位文手、画手太太们的产出,非常影响圈内热度。为了把这些内容全都呈现给大家,所以需要打上相关tag。

不要着急,这些内容都会在之后提到。



2.莫拉提做过什么?

A:太多啦,本篇就先给大家看以下几个例子吧。


1.嘴上说着觉得柯罗恋童癖但是又死命安利并不吃罗柯的人罗柯。




不仅仅是图里哦!光我认识的人就已经数不清啦。真的是在强行安利呢!


2,逼人产粮。太太给点面子就灿烂,日常逼根本不萌罗柯的人产罗柯粮。有些太太就是扛不住这种不要脸的人天天死命缠人。


同样不仅仅是图里哦!事例照样很多!这位女士还觉得她逼着太太产了粮,都是她的功劳呢。

3,天天跑去别人文、脑洞底下提意见喷ooc。拜托人家要你提了吗?


而且莫拉提女士还觉得是别人删了她评论……可是根本没有呀,是自己说了敏感词被和谐了呀。


莫拉提女士是把自己当成圈管的哦,大家对罗西、对这对CP的理解都一定要和莫拉提女士完全一样才行,不然就是OOC呢。

4.莫拉提女士的经典名言:


要么打CALL要么产粮要么供钱,嗯?供钱?

 

还有不能产粮的都没有意义。


5.一些一言难尽的蹭热度和KY行为


5.其实除了这些还是有很多的啦!比如歧视大陆歧视简体字,疯狂追捧国外太太贬低国内的太太,排除异己、拉踩CP,以及在一个群里玩,最后竟然和群里每一个人都有了矛盾?她对待朋友,对待圈内同好,究竟是个什么态度呢?

这些内容,就等到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啦☆

下回见~!


评论(33)

热度(6)